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柯尼卡美能达AccurioJet KM-1荣获全球首个FOGRA53认证!

柯尼卡美能达AccurioJet KM-1荣获全球首个FOGRA53认证!

2019-08-14  来源:柯尼卡美能达  浏览:2989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经过德国FOGRA印艺技术研究协会严苛的测试程序,柯尼卡美能达AccurioJet KM-1 B2 UV LED数码喷墨单张纸印刷机(以下简称“AccurioJet KM-1”)于7月15日成功通过了FOGRA53色彩交换空间数据库认证。柯尼卡美能达也因此成为了全球首家通过该认证的数字印刷机制造商和全球解决方案供应商!

1.webp (4)

  经过德国FOGRA印艺技术研究协会严苛的测试程序,柯尼卡美能达AccurioJet KM-1 B2 UV LED数码喷墨单张纸印刷机(以下简称“AccurioJet KM-1”)于7月15日成功通过了FOGRA53色彩交换空间数据库认证。柯尼卡美能达也因此成为了全球首家通过该认证的数字印刷机制造商和全球解决方案供应商!

1.webp (5)

FOGRA相关认证证书

  AccurioJet KM-1每小时可打印3,000张单面B2纸,分辨率精度高达1,200 dpi。该设备的主要优势体现在能够将短版胶印融入数字喷墨之中,高效执行混合印刷方式。另外,自动双面印刷、支持更大幅面的纸张尺寸以及能够在包装用卡纸、轻质纸和纹理纸上进行印刷也是其显著优点。

1.webp (6)

  AccurioJet KM-1受益于Dot Freeze Technology点冻技术(DFT)?,克服了喷墨印刷中的一个广泛存在的难题:即生产时墨点移动不易受控制,降低打印品质和减少可用承印材料种类的问题。DFT以独特的方式,使墨点一旦与材料接触就立即自动冻结墨滴,快速的温度变化将打印头喷嘴喷出的高流动性墨水变成低流动性的静止墨滴,避免原来墨点移动难以控制的问题,消除了颜色斑点和在多孔材料上打印的挑战。

1.webp (7)

柯尼卡美能达AccurioJet KM-1核心组件示意图

  柯尼卡美能达还专门为客户开发了专用的潘通色卡书,为客户展示在AccurioJet KM-1可实现的各种色彩。AccurioJet KM-1被欧洲数码印刷协会(EDP)认可为“最佳单张纸彩色B2+幅面数码印刷机”。

 

关于FOGRA印艺技术研究协会

  Fogra印艺技术研究协会是致力于对印刷及媒介行业进行ISO标准化认证的专业独立机构。Fogra的成员涵盖了印刷设备制造商到印刷和电子媒介生产商的各类企业。Fogra开展了很多以应用为中心的研究,参与开发了很多具有前瞻性并在全球范围内受认可的工艺和质量检验标准。

 

关于FOGRA53

  为了开发一个与流程无关的广色域空间,Fogra印艺技术研究协会测试了多个现代的数码输出设备的色彩空间,基于这些色域,引入了FOGRA53数据库,欧洲色彩委员会(ECI)以此制作了eciCMYK.icc特性文件。它适合用于数码印刷的色彩交换空间,亦是ECI目前推荐的最大的CMYK色彩空间。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