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爱普生:能卖4000万台喷墨打印机的喷墨王者

爱普生:能卖4000万台喷墨打印机的喷墨王者

2019-09-04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3280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爱普生近日宣布其大容量墨仓式打印机的全球累计销售已经实现4000万台。

  爱普生近日宣布其大容量墨仓式打印机的全球累计销售已经实现4000万台。

  爱普生的大容量墨仓式打印机最早在2010年10月在印度尼西亚推出,并于2018财年扩展到约150个国家和地区。爱普生全球喷墨市场已经连续九年保持最大份额。

  爱普生计划在2019年财年加速从墨仓式打印机到大容量墨仓式打印机的过度,并通过加强其办公喷墨打印机来加速激光打印机的更换,并计划在本财年销售1020万台大容量墨仓式打印机,这个数字较上一个财年增长13%,约占爱普生喷墨打印机总销售额的64%左右。

 

  而根据IDC 第一季度的追踪报告,爱普生第一季度单位出货量同比增长23.4%,墨仓式打印机在亚太地区(不包括日本)和拉美地区的出货量排名前二,分别为170万和100万。

  在亚太地区(不包括日本)的喷墨设备销售重新取得首位,此前为佳能。

 

  由于新一代紧凑型墨仓式打印机的销售增长,其喷墨设备销量同比增长约21万台。主要增幅来自东盟市场, 而中国市场则占其中最大份额。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