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要闻 >> 行业预测:5年后,数字印刷市值占比将升至21.1%

行业预测:5年后,数字印刷市值占比将升至21.1%

2019-09-26  来源:印联传媒  浏览:2301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近日,国际市场调查研究所史密瑟斯·皮尔发布了一项调研报告,对2024年全球印刷包装市场趋势进行分析与预测。

近年来,数字印刷备受包装印刷和广告快印行业人士的关注。就在近日,一项权威调查报告发布,报告预测5年后,数字印刷市值占比将上升到21.1%。下面,印联传媒来为大家进行详细解答。

近日,国际市场调查研究所史密瑟斯·皮尔发布了一项调研报告,对2024年全球印刷包装市场趋势进行分析与预测。

根据报告,2024年全球印刷市值约为8627亿美元,印刷产业发展逐渐由产量增长转为质量提升,数字印刷尤其是喷墨印刷应用更为广泛,消费升级促使印刷包装业不断优胜劣汰,行业环保可持续发展趋势明显,安全防伪将成为关注焦点。

2024年全球印刷市值将增长至8627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1.3%;

2024年数字印刷包装产品市值将达316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13.1%;

2024年全球硬质塑料包装市值将达到2224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4.2%;

2024年全球生物塑装市值将达到88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15%;

2024年全球安全防伪包装市值将达到40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4.4%;

2024年全球软包装产品市值将达到2690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3.3%。

根据史密瑟斯·皮尔研究所发布的《2024年数字印刷与胶印的未来》报告,由于印刷产业采用的产品组合和印刷工艺的升级,印刷产品的平均价值在10年间不断增加。2019年全球印刷产品面积相当于49.66万亿张A4纸,市值约8083亿美元,2024年将增长至8627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1.3%。

未来5年内,数字印刷尤其是喷墨印刷在整个印刷市场中越来越重要,2014年,其市值比重约为13.5%,到2019年已上升至17.4%,预计至2024年这一数字将达到21.1%。

2014年—2019年5年间,全球数字印刷产品市值和数量增长了一倍多,据该研究所统计,2019年采用数字印刷方式的包装产品(包括数字印刷标签)总市场价值约189亿美元,成为印刷市场中最具活力、增长速度最快的细分市场。

该报告显示,在2014年—2024年的10年间,全球印刷市场销量将呈现逐渐萎缩的态势,但市场价值却在增长。

根据报告,2024年采用数字印刷方式的包装产品市值将达316亿美元,约占印刷包装产品总市值的6.38%,印刷面积相当于3836亿张A4纸。2019年—2024年,该市场规模将保持13.1%的年均复合增长率。

从总体趋势来看,未来5年,各个国家将继续推动对包装的内容与标识的立法进程,目前已有部分国家对包装上的信息作出了严格的规定。在安全与品牌保护上,数字印刷的个性化标签可以附加更多的信息,便于通过数据库查找验证标识符,将被制药业、医院等广泛用于药品管理。该技术的发展将促使个性化包装产品日趋丰富,产品更替速度越来越快,包装创意设计的市场需求将不断增强,具有设计能力的印刷企业将更易获得品牌商的青睐。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