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要闻 >> 爱普生2019二季度营收下降利润上涨

爱普生2019二季度营收下降利润上涨

2019-11-07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3259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爱普生在报告中指出,二季度营收下降主要受汇率及软性市场环境影响。在此种背景下,受大打印量打印机销售额上涨、喷墨打印机销售额下降及成本控制等因素的影响,营业利润出现增长。

爱普生在报告中指出,二季度营收下降主要受汇率及软性市场环境影响。在此种背景下,受大打印量打印机销售额上涨、喷墨打印机销售额下降及成本控制等因素的影响,营业利润出现增长。

主要财务数据为:

二季度,打印解决方案营收与去年同比持平,营业利润与去年同比增加了2.3%。其中,打印机二季度营收约合人民币78.18亿元,与去年同比下降了3.7%。专业打印二季度营收同比下降了0.2%,约合32.47亿人民币。打印解决方案细分领域利润与去年同比增长了2.3%,约合人民币13.50亿。

考虑到经济环境的现实挑战,爱普生指出未来将加强成本控制,更加专注于核心业务领域(如:大打印量墨仓打印机、分享型办公打印机、商用及工业用喷墨打印机(标牌和纺织品)、外部打印头销售等。)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