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涤纶直喷!康丽数码推出数码印花Kornit NeoPoly技术

涤纶直喷!康丽数码推出数码印花Kornit NeoPoly技术

2019-11-13  来源:互联网  浏览:2631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康丽数码公司今天在以色列的罗斯艾因城,宣布推出颠覆性的Kornit NeoPoly数码印花技术,是业内首个用于聚酯高品质印刷的数字化工业工艺。

康丽数码公司今天在以色列的罗斯艾因城,宣布推出颠覆性的Kornit NeoPoly数码印花技术,是业内首个用于聚酯高品质印刷的数字化工业工艺。

涤纶是整体T恤市场中的第二大类别,它是运动领域的关键,并在运动休闲和功能性服装领域不断发展。目前聚酯主要通过模拟解决方案印刷,这产生了重大的技术,成本和可持续性挑战。

全新的Kornit NeoPoly技术通过在着名的Kornit NeoPigment?工艺中实施的新工艺和墨水组来应对这些挑战。Kornit的新工艺可处理聚酯应用,而不会影响设计,运行尺寸,基材或人工。

突破性的技术创新是通过创新的油墨套装和专为低温固化而开发的物理和化学工艺实现的,并且聚酯增强功能的开发是为了保持织物特性并提供优异的坚牢度。这种独特的工艺可防止染料在聚酯上迁移 油墨通过Oeko-Tex和Eco-Passport认证,不含PVC或其他有毒成分。

配备Kornit NeoPoly技术的第一个系统是新的Kornit Avalanche Poly Pro,它是Kornit世界级可靠,高效工业平台的成员。单步Poly Pro是行业的完美系统,可在聚酯服装上实现简便,经济的短版印刷和按需印刷。

Kornit首批采用NeoPoly技术的客户之一是Delta Apparel,Inc。(纽约证券交易所美国:DLA)公司DTG2Go,以及直接服装印刷和履行市场的领导者。“凭借我们的业务服务于挑剔的运动服装和高性能服装市场,我们看到对个性化装饰涤纶服装的需求不断增加,”Delta Apparel公司首席财务官兼Delta集团总裁Deborah H. Merrill评论道。“我们对Avalanche Poly Pro为我们的业务创造的新机遇感到兴奋。通过DTG2Go,我们现在可以按照客户要求的质量水平,在各种涤纶织物类型上提供个性化和小批量的印花。“

Kornit市场营销和产品战略副总裁Omer Kulka表示,“Kornit的使命是通过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重塑服装和纺织品印刷行业,以适应不断增长的细分市场。我们不断致力于打破技术界限,以便我们的客户能够创新,开拓新的市场和新的商业机会,同时提高运营效率。新的NeoPoly技术进一步证明了这一创新和重塑任务。“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