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工业喷墨公司制造基地扩容翻番

工业喷墨公司制造基地扩容翻番

2019-12-05  来源:中新网上海  浏览:2300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工业喷墨公司(Industrial Inkjet Ltd,英文缩写IIJ)位于英国剑桥总部的制造基地扩容,现在的面积是原来的两倍。

该公司总经理Lesley Scanlon说:“我们非常高兴能扩展到我们的新厂房。这次扩展让我们能够开发空间设计,以满足我们的具体业务需求,我们期待着创造一个真正适合我们的工作环境,并为我们的客户和员工提供最好的工作感受。”

IIJ是一家独立的工业喷墨技术制造商,也是柯尼卡美能达喷墨喷头在亚洲以外地区的官方销售和技术支持中心,为工业应用中的所有喷墨技术提供咨询。该公司明年将庆祝企业成立15周年。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