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内忧外患,惠普竟然还在温哥华建新厂?

内忧外患,惠普竟然还在温哥华建新厂?

2020-01-06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3691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有公开文件显示,惠普的项目可能会在15年内将其近100英亩的研究制造空间扩展到150万平方英尺。

惠普计划在温哥华建立一个新工厂,并有可能将其扩大为一个企业园区。

然而在这消息传来之际,惠普正准备在全球范围内裁员9000人,并在努力抗击施乐的敌意收购。

有公开文件显示,惠普的项目可能会在15年内将其近100英亩的研究制造空间扩展到150万平方英尺。

惠普发言人Camelia Gendreaubias惠普正在寻求机会,以支持他们在温哥华的长期发展,但并没立即改变现有地产状况的计划,但Gendreaubias拒绝详细描述公司计划。

据悉,温哥华市要求惠普将新工厂用作研发及相关活动。建造工程将于2023年开始,惠普将在2025年下半年或2026年初迁入。

惠普在温哥华已经运营了将近40年,曾在温哥华雇用了3000多名员工。经过数年的裁员,惠普目前在当地有1000名工人,其中包括300多家承包商。

惠普于2009年出售了温哥华东区占地174英亩的园区,并搬入了附近的租赁空间。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