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要闻 >> 兄弟发布桌面型热敏标签打印机

兄弟发布桌面型热敏标签打印机

2020-01-09  来源:互联网  浏览:5910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兄弟日前发布了一款桌面型热敏标签机TD-4410D。该公司称无论在设计构造还是打印速度上,TD-4410D较前代都有了显著提高,可为客户解决医疗、物流、快消行业中的标识标记应用难题。

兄弟日前发布了一款桌面型热敏标签机TD-4410D。该公司称无论在设计构造还是打印速度上,TD-4410D较前代都有了显著提高,可为客户解决医疗、物流、快消行业中的标识标记应用难题。

优化结构 灵活组装

作为一款桌面型的标签打印机,Brother TD-4410D整机都采用了高强度的环保塑制材料;外观造型特地采用了蜗式结构,机身曲线圆润。打开机盖,内部简洁而又经典的结构设计,可以让用户轻松更换打印头及其他各类选配件,无需专门的工程师上门协助,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后期维护的人工成本。

宽幅标签 高速打印

Brother TD-4410D的打印速度高达203mm/s,可以连续快速打印,使工作完成得更快捷、更高效。其标签宽度较前代也有提升,可达104mm,能满足多种宽幅标签打印的需求。

机身背后还设有串行接口(RS-232C),能够连接扫描枪,在没有电脑的情况下,通过扫描枪读取条形码,形成指令,对保存于标签机中的标签模板进行编辑并打印。

关于随机软件以及SDK接口包

除此之外,在使用随机附赠的标签模板软件P-touch Editor 5.2进行标签排版制作之外,还可以通过b-PAC软件接口组件,完成TD-4410D与用户自身电脑系统的兼容,进行标签打印。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