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迪培思海外推广——迪拜站

迪培思海外推广——迪拜站

2020-01-12  来源:互联网  浏览:1591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距离2020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召开仅剩不到一个月时间,海内外专业观众的邀请进入高潮阶段。1月11日,迪培思海外推广团队已抵达迪拜,参加于1月12-14日在迪拜世贸中心举办的第23届中东(迪拜)国际广告及影像设备展(SGI Dubai 2020)。

距离2020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召开仅剩不到一个月时间,海内外专业观众的邀请进入高潮阶段。1月11日,迪培思海外推广团队已抵达迪拜,参加于1月12-14日在迪拜世贸中心举办的第23届中东(迪拜)国际广告及影像设备展(SGI Dubai 2020)。

 

 

SGI Dubai是中东和北非地区今年最受期待的活动,主要面向广告行业并为参展商和参观商提供贸易交流平台。

 

 

该展此次使用的是迪拜世贸中心6-8号馆,总面积约2万平方米,展商数量200余家,预计将吸引近2万名来自阿联酋、埃及、伊朗、印度、巴基斯坦、日本、韩国、中国、东/北非及全球其它地区的专业人士前往观展。

 

▲ 迪培思展位:7D51

 

 

 

迪培思推广专员用阿拉伯语、英语热情的向每一位展商及观众介绍DPES SIGN EXPO CHINA 2020最新资讯,大部分展商表示早已熟知DPES且每年在SGI结束后,下一个行程就是广州,为满足上半年的采购需求将会继续前往DPES展。

 

 

展会名称:中东(迪拜)国际广告及影像设备展(SGI Dubai 2020)
主办方:International Expo Consults LLC
展会地点: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展会日期:2020年1月12日- 14日
开展时间:10:00 - 19:00

 

展品范围:
- 数码喷绘设备、雕刻机、切割机、裱塑封设备、广告设备及零配件;
- LED屏、LED 照明、LED 标识、LED触屏技术;
- 零售设备、商业照明、POP产品、商业防盗系统;
- 纺织品数码印花、热转印印花;
- 丝网印刷、标签;
- 喷绘写真介质、油墨制品、灯箱布、反光材料、各类板材、墨水;
- 广告标牌、灯箱、展示器材。

 

 

 

 

 

 

 

 

 

 

 

 

 

 

 

 

 

 

 

 

现场国际品牌有EPSON、OKI、MUTOH、brother等。中国打印品牌有泰美斯、汉拓、工正、金恒丰、彩神、天彩、东川、泰威、铂曼等;雕刻切割有经纬、龙雕、佰克威、东宝鑫等。

 

▲ SGI Dubai 2020会刊中DPES SIGN EXPO CHINA的广告彩页

 

- END -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