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要闻 >> 西欧打印机市场季度报告发布:低端设备是赢家

西欧打印机市场季度报告发布:低端设备是赢家

2020-08-19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3128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IDC发布了西欧打印机市场季度报告。据报告,2020年第二季度,西欧市场打印机及多功能一体机的单位出货量为370万套,同比下降10.4%,市值萎缩33.3%。

IDC发布了西欧打印机市场季度报告。据报告,2020年第二季度,西欧市场打印机及多功能一体机的单位出货量为370万套,同比下降10.4%,市值萎缩33.3%。

虽然由于居家办公学习的原因,西欧市场对低端喷墨和激光设备的需求仍然强劲,但工作场所停工和学校停课使新设备安装数量减少,渠道商订购数量也因此减少,从而导致整体出货量下降。

本季度末,西欧一些国家企业开始复工,但由于预算削减或转向其他技术服务,A3多功能一体机在内的一些机型出货量仍然疲软。也有一些国家由于喷墨打印机出货量增加,从而整体情况有所上升。

总的来说,欧洲打印机市场市值为17亿欧元,下降33.3%。喷墨打印机出货量下降3.9%,其中消费类设备下降2.0%。激光打印机出货量下降22.7%,其中A3设备出货量下降了41.3%,A4设备出货量下降了19.7%。

主要国家/地区表现如下:

2020年第二季度,德国打印机市场下降了16.71%。激光设备的出货量下降了29.4.7%,喷墨设备出货量下降7.4%。所有类别的彩色和单色激光设备均呈逐年下降趋势,主要降幅来自单功能打印机,但A4多功能喷墨设备有少量增长。

法国的出货量下降15.5%,其中激光的销售量减少超过四分之一。尽管喷墨打印机的发货量也有所下降,但法国的喷墨打印机的发货量仍居西欧首位,黑白喷墨打印机的出货量有所增加。其中A4激光黑白多功能一体机在整个西欧市场表现最佳。

英国的跌幅好于最初预期,为4.6%。激光设备继续下降,喷墨设备的出货量则略有增加。A3多功能一体机出货量下降四分之三,A4黑白多功能一体机出货量有所增加,A4彩色多功能一体机降幅为个位数,告诉喷墨深杯出货量保持平稳。

意大利喷墨打印机和激光打印机均出现了收缩,降幅为12.6%。其中喷墨下降了4.6%,激光市场则下降了近四分之一。单色喷墨打印机出货量有所增加, A3喷墨打印机的数量却下降了两位数。 A3激光多功能一体机的出货量下降了近一半,而A4彩色多功能一体机市场却实现增长。

西班牙出货量逆势增长,整体出货量增长了8.7%。由这是由于A4和A3消费类喷墨打印机需求增长所致。喷墨打印机的出货增长了22.3%,但激光打印机与其他国家一样呈下降趋势,其中A3激光打印机的出货量下降了三分之二,但黑白和彩色A4 多功能一体机的出货量有所增长,A4单功能彩色打印机也有所增长。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