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数字印刷白皮书:如何改变市场路线,加速数字印刷的采用?

数字印刷白皮书:如何改变市场路线,加速数字印刷的采用?

2020-10-27  来源:互联网  浏览:2509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本白皮书来自于赛康公司。制作此白皮书有助于标签和包装加工商的进一步发展,因为目前他们面临着许多的挑战。

本白皮书来自于赛康公司。制作此白皮书有助于标签和包装加工商的进一步发展,因为目前他们面临着许多的挑战。与此同时,制作此白皮书的目的是了解数字印刷能否在这瞬息万变的世界中应对这些挑战,并帮助相关企业制定合理的业务战略。当然,没有单一的策略适用于成千上万的从事标签和包装生产的公司,这其中可能包括了跨国巨头和小型的独立加工商,它们都试图在赢得新业务的同时,了解现有客户的压力与需求。

在欧洲,印刷包装和标签是一个庞大的行业(2018年为824亿欧元),并且还在稳步增长(到2022年的5年中复合年增长率为2.1%-3.8%)。包装主要用于容纳和保护从食品到工业产品,从奢侈品到药品,再到鲜花等种类繁多的产品。包装和标签使从制造到销售,再到应用的有效供应链成为可能。印刷品的标识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信息,并宣传相关内容以支持品牌发展。随着品牌和零售商面临巨大的竞争压力,包装和标签商必须更加适应时代的发展与变化,以满足不断变化的终端用户的需求。

第三部分:改变市场路线

各品牌的竞争日益激烈,其中包括来自私人品牌领域的竞争。据私人标签制造商协会(PLMA)称,私人标签的市场份额在9个欧洲国家中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该协会表示,2016年,零售商品牌在其追踪的20个国家中的15个国家中占有30%或更高的份额,7个国家的自有品牌市场份额达到40%或更高。2016年,该份额在德国、意大利、荷兰、比利时、波兰、奥地利、瑞典、挪威和丹麦达到了历史新高。市场份额增长最大的是奥地利,增长了2.8%,达到43%,德国增长了2.1%,达到45%。由于超市扩大了自有品牌范围,以加强与折扣店的竞争能力,因此英国的市场份额保持在45%以上。PLMA预计,随着Aldi和Lidl扩大在该地区的业务,地中海地区国家的自有品牌渗透率将提高。

这些自有品牌的产品很多都是中小型生产商,非常适合采用数字印刷。零售商们还正在探索添加品种的方法,以通过再次提供非常适合数字印刷技术的地理品种来使它们对本地消费者更具吸引力。尽管不太可能在店内高质量地印刷包装或标签,但对于大型零售商而言,采用该技术当然是可行的。

他们可以按需生产版本不同的包装和标签,并在运输之前贴上标签,以存储一些自有标签的产品。2018年,由于互联网点击和订购替代品的增加,传统的实体零售商面临压力,这增加了他们的份额。根据欧洲零售研究中心的数据,2017年其内部市场在线份额最高的国家是英国(17.8%),德国(15.1%)和法国(10.0%)。市场占有率较高的其他国家是瑞典和荷兰。德国是过去几年中增长最快的在线行业,但在2017年,其预测的16.4%增长被西班牙(+ 19.2%),波兰(+ 17.2%)和荷兰(+ 17.0%)超过。各种各样的品牌和定制产品,包括二手商品,其中许多商品都以特殊的邮件和运输包装交付。

这些可能带有商标或带有客户地址标签的简单标签,但是随着YouTube现象的发生,共享拆箱视频的继续进行,并且公司在打包信息中添加了个人消息以提高消费者的参与度,它们已经开始发生变化。在开发新的零售体验和通过大量投资抢占市场份额方面的创新记录。亚马逊拥有巨大的资源:2015年,其上市后18年的市值超过了沃尔玛,但仅用了两年时间便将其翻了一番,同时保持了强劲的增长。2017年第三季度的收入达到437亿美元,比2016年同期增长34%。它正在增加其仓库面积,并正在寻找新的包装方法。

它拥有“包装优化”的专利,并于2017年申请了按需制造系统的专利,该系统旨在在下订单后快速生产服装(和其他产品)。该计算机化系统将包括纺织品印刷机,切割机和装配线,以及旨在捕捉服装图像的相机,这些相机将提供有关后续物品所需变更的反馈。该专利说,为了提高效率,将根据客户送货地址等因素进行批量生产。看到他们尽管仓库空间很大,仍在考虑按需包装解决方案,这并不是想象中的飞跃。

数字印刷可以很好地适应电商领域。品牌和自有品牌产品仍然需要相同的高质量包装(可能比其他人代表买方选择的包装要多得多)。一些新兴品牌需要给人以专业的印象。提供灵活性和易用性的数字生产系统,对于抢占这个潜在市场的份额至关重要。

正如消费者所知,电子商务提供商有机会通过按需印刷来提供更多产品,从而改善用户体验。这可能包括与网络世界中的个人消费者建立联系,与直接销售的品牌竞争。包装甚至有助于互动,比如说通过QR链接到网站,以此提供更多信息,或与消费者建立联系。

最后,有机会通过新的市场途径以新的方式提供标签和包装。通过采用网络到标签或网络到包装的集成工作流程,轻松定购,并为加工商吸引更多客户。这可能是新进入者在包装和标签生产中采用这种方法的人,希望应用其他业务领域的规范。在商业印刷中,第二天的交货很普遍,并且使用了一系列完全重新设计供应链的自动化工具。可以肯定的是,其中一些标签和包装都会出现这种情况。(未完待续)

作者:Sean Smyth,担任Smithers Pira的印刷和包装顾问,他在技术上非常强大,可通过实施适当的技术来帮助整个供应链中的公司赚钱。他已经在该行业中担任了超过30年的高级技术职务。他为Smithers Pira撰写了许多有关未来印刷市场和技术的市场研究。他定期在印刷技术会议上演讲并担任主席。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