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要闻 >> 宽幅面压电写真机应用领域哪些

宽幅面压电写真机应用领域哪些

2020-11-04  来源:互联网  浏览:2855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写真机随着喷墨技术的不断发展,逐渐成为广告人新的选择,现在各种各样的行业都有它的影响。那么,写真机具体都有哪些优势呢?又应用到哪些行业呢?

写真机随着喷墨技术的不断发展,逐渐成为广告人新的选择,现在各种各样的行业都有它的影响。那么,写真机具体都有哪些优势呢?又应用到哪些行业呢?


写真机的三大优势

1、避免了对喷头的损害,同时稳定性更高,打长图不容易断线,提高成品率。无论从精度、速度、以及使用稳定性上来说,压电写真机都远远优于其他卷材喷印设备。


2、出图效果更精细,效率更高,节约人力与成本支出。压电写真机实现更快的打印速度,多种打印模式与多喷头同时进行,喷印出图速度更快,效率更高,并且出图更精细,效果更佳。


3、写真机所能应用的行业更广泛,支持多种介质材料的打印,应用于生产制造业等众多行业领域,扩大市场上写真需求,为商家提供效果出色的广告促销方式,使商家和广告写真人共同受益。


写真机的应用领域

1、广告行业

广告写真基本上来使用来做宣传的,而且广告制作的方法多种多样,例如常见的灯箱广告、商场吊幅、户外广告牌、车贴设计等等,这些都是写真广告的应用。


2、图文加工行业

图文加工行业对于图文的清晰度要求是比较高的,而写真机可以胜任此类行业所要求的打印精度,它输出的图文不仅清晰,而且打印速度快,方便操作节省成本。


3、油画艺术画行业

写真机可以更好的实现图像画面与色彩的还原,而且适用的打印介质材料众多,所以很多用户将写真机应用于油画艺术画的快速仿制,用低成本来实现高价值;


4、家居装饰行业

写真机打印可以实现个性化家居装饰壁纸图案定制,打印个性化图案的软膜天花等等。墙纸是重要的建筑装饰材料,随着经济发展和人们住房水平的提高,对于墙纸的需求也大大增加。


················   END    ···············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