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Sun Chemical将提高北美油墨,涂料,粘合剂的价格

Sun Chemical将提高北美油墨,涂料,粘合剂的价格

2021-04-09  来源:互联网  浏览:2349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面对对其油墨和涂料的需求不断增长,加上原材料短缺和运输成本增加,Sun Chemical宣布将提高其在北美的包装和商用单张纸油墨,涂料和粘合剂的广泛产品组合的价格。

面对对其油墨和涂料的需求不断增长,加上原材料短缺和运输成本增加,Sun Chemical宣布将提高其在北美的包装和商用单张纸油墨,涂料和粘合剂的广泛产品组合的价格。价格上涨将于2021年3月15日生效。

一些主要原材料,包括石化,植物油和衍生物,都供不应求。同时,国际货运成本上升,经济复苏正在推动更高的需求。这些导致Sun Chemical的原料成本增加。

Sun Chemical北美油墨总裁Chris Parrilli表示:“这些前所未有的动态已导致巨大的通货膨胀压力,这迫使我们提高价格以抵消这些成本。” “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可以放心,Sun Chemical将继续提供成功所需的支持和服务。”

同时,Sun Chemical致力于通过实施内部改进计划以及与供应商和行业协会保持密切沟通来减轻成本上升的压力。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