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要闻 >> 戴姆勒客车推出移动3D打印工厂

戴姆勒客车推出移动3D打印工厂

2021-05-18  来源:互联网  浏览:2294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戴姆勒公共汽车公司及其服务品牌Omniplus推出了一个移动式3D打印中心,用于分散生产零部件,以便能够更迅速地为公共汽车客户提供替换部件。

这是一个集装箱形式的 "迷你工厂",里面包括所有与使用3D打印机生产备件有关的站点,面积仅36平方米。这个12×3米的集装箱可以用卡车运到任何地方,只需要电力和互联网连接就可以运行。

该移动集装箱配备了一台顶级的工业3D打印机、CAD工作站、粉末加工站、一个喷砂系统、一个空气压缩机,以及工业吸尘器、空气过滤器和空调系统。

目前该移动打印机工厂在汉堡的BusWorld Home(BWH)服务中心投入使用。除了为奔驰和Setra巴士提供一系列服务外,汉堡服务中心将能够在内部快速生产备件。因此,物理运输路线进一步减少,备件更快到达客户现场。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