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IDC:2020全球打印纸张2.8万亿页 同比降14%

IDC:2020全球打印纸张2.8万亿页 同比降14%

2021-08-26  来源:pchome  浏览:1687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预计,未来5年,全球办公及家用打印纸张总量的复合增长率,将会在-5.1%至-1.9%之间。

IDC最新数据显示,受新冠疫情影响,人们工作及生活方式有了极大的变化,尤其是大量公司采用居家办公的方式,令2020年全球办公及家用打印纸张总量同比下降近14%,为2.8万亿页。

其中激光打印机打印纸张总量下降16%,A3设备打印纸张数量降幅尤为明显。相反,由于广泛采用居家办公的形式,喷墨打印机打印纸张总量有了4%的提升。

相对于2020年,IDC认为2021年全球办公及家用打印纸张总量将会有一定的反弹,但无法达到疫情前的消耗水平,增长大约为2%左右。

IDC欧洲成像设备和文档解决方案高级研究总监伊洛娜·斯坦科娃(Ilona Stankeova)表示“随着各组织和政府继续推行无纸化举措和数字化转型进程,在家打印纸张的数量并不能抵消办公室打印数量的下降。”

她预计,未来5年,全球办公及家用打印纸张总量的复合增长率,将会在-5.1%至-1.9%之间。

到2025年,全球办公及家用打印纸张总量将下降到2.3万亿页。尽管数量上有了一定的下降,但全球每分钟打印消耗的纸张,仍然约有440万页,可以覆盖39个足球场。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