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PP免处理丝印移印油墨
行业分类 :::::: 选择产品 ::::::: 选择类型 ::::::: 选择品牌 :::::::
查询方式: 按拼音或首字母

PP免处理丝印移印油墨

  • 产品型号:SPPA
  • 产品品牌:欧莱斯
  • 产品价格:200
  • 所属地区:上海市、市辖区、嘉定区
  • 发布日期:2021/10/16
  • 有 效 期:2099/12/31 0:00:00
  • 浏 览 量:781

具体说明

  

1.特性:

PP免处理丝印移印油墨系列是一种亮光、中等干速、耐酒精、白电油、优异附着力和抗划伤性的高档产品,可高速印刷而不致飞墨、糊边、色度饱满,满足丝印、移印两用。

2.适用范围:

对聚烯烃系列材料包括处理和未处理的OPP、BOPP、PP类片、板材,合成纸、PP类文具用品、KT板、发泡板等,也适用于部分已处理PE材质,其相应四色墨对PP类珠光纸、YUPO纸表现出优异的附着力。

3.使用方法:
① 印刷前先清除印件表面的尘埃及油渍,可用无水乙醇(酒精)或抹字水清除(本司皆可提供)
② 将油墨搅拌均匀,根据当时的实际环境条件选用稀释剂:快干、中干、慢干稀释剂,一般情况为冷天(≤15℃)选用快干剂,而热天(≥30℃)选用慢干剂。
③ 在印刷细小线条、图案、文字时若出现字体扩散,毛剌、模糊不清的现象,请选用本系列的透明色膏或通用慢干膏。
④ 适合77—150T的网版印刷,请用户据实际情况先取合适网目。
⑤ 干燥方式为:自然风干或低于70℃烘干。
4、注意问题:
① 印前请先行试印,测试油墨对印材的匹配性,防止出现材料品种不同而引起质量问题。
② 稀释剂一般情况下是添加20%—30%间实际操作时根据使用情况及环境条件来调节油墨粘度。
③ 印刷后墨层的干燥会因所承印底材的不同而有所差异,为确保印后质量,请按实际情况选定干燥方式及时间。
④ 本品为易燃品,使用前后请将油墨容器完全密封且置于阴凉通风处保存,避免接触高温和明火。
⑤ 本品对人体有一定的刺激性,在使用过程中请做好个人防护,避免接触皮肤或误入眼内,如不小心溅入眼内,请先马上用大量水冲洗,或就医。
⑥ 本品自生产之日起保质期限为两年,过期请重新测试其可用性。
5、技术参考数见下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代莉
  • 性别:
  • 电话:19110524835
  • 传真:021-59567952
  • 公司网址:http://www.kx666666.com
  • QQ:3539716825
  • 电子邮箱:3539716825@qq.com
  • 邮政编号:201800
  •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西冈身路777号
  • 公司名称:上海兆恬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