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富士北极星512喷头 PQ512彩神陶瓷喷绘喷头供应
行业分类 :::::: 选择产品 ::::::: 选择类型 ::::::: 选择品牌 :::::::
查询方式: 按拼音或首字母

富士北极星512喷头 PQ512彩神陶瓷喷绘喷头供应

  • 产品型号:PQ512
  • 产品品牌:富士
  • 产品价格:5800
  • 所属地区:重庆市、市辖区、渝北区
  • 发布日期:2021/12/8
  • 有 效 期:2021/12/18 15:27:33
  • 浏 览 量:617

具体说明

  
北极星512喷头简介
Polaris北极星系列喷头分为三个型号:Polaris PQ-512/15 AAA, Polaris PQ-512/35 AAA, Polaris PQ-512/85 AAA,单点墨滴大小对应为15pl、35pl、85pl ,墨滴喷射速度8米/秒。依靠可变点喷射技术,喷头可提高自有分辨率实现更清晰的打印。

主要应用
户内外广告等。

SpectraFUJIFILM Dimatix 推出的 Spectra 品牌Polaris PQ512喷头,就是常说的北极星512喷头。

该系列喷头有六个个型号 
Polaris PQ512 / 15AAA、 
Polaris PQ512 / 35AAA、 
Polaris PQ512 / 85AAA、 
Polaris PQ512 / 15AAA-2C、 
Polaris PQ512 / 35AAA-2C、 
Polaris PQ512 / 85AAA-2C、

Q 系列平台让 FUJIFILM Dimatix 开发出新的打印头及喷头家族,这些打印头和喷头可以喷射大尺寸液滴,具有极宽的墨水兼容性,以及比先前产品具有更高的组装密度。共享物理特性使得打印机设易于使用多种打印头模块和投入各种应用。北极星 PQ-512/35 AAA 采用 512 喷嘴设计,带有新的滴落墨点尺寸调节控制能力,以及支持水溶性墨的技术进一步发展和增强了 Q 系列的优势。 

采用了金属喷嘴板并且利用 Dimatix 的VD喷墨技术的二进制操作能力,Spectra 北极星 PQ-512/35 AAA 打印头的512 个喷嘴可分别单独寻址,喷射液滴大小可在 35 皮升到 80 皮升之间调节。在 8 米/秒滴落速度条件下,连续频率达 30 kHz。 

新款 Spectra 北极星 512/35 AAA 打印头配备了一根柔性液体接口,允许单色或两色喷印操作。作为一款冠以 AAA 的打印头,新款北极星打印头除了支持 UV 固化墨外,现在还支持水溶性墨配方,以及多种墨水,这使得它满足使用范围不断扩大的商业及工业打印应用的需求,例如可以 800 dpi 的打印分辨率应用于宽幅图像,纺织业,制陶业,标签以及外包装的印刷制做。 

本公司供应富士北极星512喷头 北极星PQ512喷头,质保上机,欢迎咨询洽谈。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邹先生
  • 性别:保密
  • 电话:17318445440
  • 传真:
  • 公司网址:
  • QQ:
  • 电子邮箱:maimai3120@163.com
  • 邮政编号:
  • 联系地址:重庆市渝北区仙桃国际大数据谷中心
  • 公司名称:麦麦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