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专题 >> Durst发布最具生产力的UV平板打印机

Durst发布最具生产力的UV平板打印机

2014-06-04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27037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在5月下旬举行的慕尼黑FESPA展览会上,Durst 发布了其最新的Rho1300系列。

  在5月下旬举行的慕尼黑FESPA展览会上,Durst 发布了其最新的Rho1300系列。

  Rho 1030是市场上最快的平板打印机。而现在,Rho 1330的速度在此基础上又提高了25 %。它具备理想的全自动化生产,与此同时还可提供短版印刷。Rho 1330的生产力高达1250平方米/小时,Rho 1312的生产力高达620平方米/小时。

  此外,他们还为图像提供了更好的质量,在打印过程中提高了可靠性并且扩大了介质的灵活性,尤其是具有难度的特殊介质和热敏介质。

  Rho 1300系列还包括介质输送的改进,采用更高级的真空平台,提高介质固定。进一步在打印过程中提高了稳定性并且为诸如瓦楞纸之类具有打印难度的介质提供了更好的表现力。

  打印过程中采用低温UV灯固化的墨膜可以固化图像,并且外部UV干燥机的辅助可实现完全固化。打印热敏介质的过程中,减少介质的变形,从而实现完美的打印效果。干燥机可以安装在连续打印平台上。

  Rho 1300系列产品的升级取决于其不寻常的打印配置,又被称作“平稳过渡打印”。

   “平稳过度打印”模式包括更宽的传送带以及在打印过程中使介质的波动值最小。最大尺寸为125 ×250厘米的介质通过传送带先传输到打印设备前的高级抽真空平台。这样即使是高速打印状态下,图像的大面积色彩过渡非常顺畅,而且具有更高的光泽度。

  上海海硕简介

  上海海硕图像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成立初期是专注于印刷行业印前的数码打样、色彩管理和印前系统集成的相关业务,伴随着印刷行业用户对整个生产品质的提高,我们在2010初就开始为中国的高端印刷企业推广和实施印刷标准化项目,是中国最早推广印刷标准化应用的系统技术服务商。2011年我们开始关注工业化数码喷墨系统在不同行业的生产型运用,结合我们多年来在印刷行业的图像处理、输出控制、色彩管理、工艺数据、生产标准等技术优势,我们有利地涉足到广告输出、商业印刷、包装印刷、特种印刷和艺术品复制等行业。“引领科技,共创未来”,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科技、高质量、高效率的生产服务型解决方案而努力,与我们的客户一起共创美好的未来!

  Durst简介

  自1936年以来Durst便致力于为提高大幅面影像打印技术而开发更好、更快的解决方案。Durst开始从事的是模拟影像技术,后来转向数码影像激光成像技术。Durst是最早开发出应用于影像市场的大幅面喷墨打印技术的公司之一。现在,我们成功地扩展到不同的工业喷墨应用。今天,我们已成为工业喷墨的专家。设立在奥地利林恩茨的最新研发中心,足以证明了我们对喷墨打印技术的承诺及对最新应用的不懈追求。通过物理和化学等方法优化打印机的性能,我们成功地使我们的广大客户在市场上具有竞争力和盈利优势。这也是我们相信Durst是:“工业化喷墨打印专家”的原因。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