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要闻 >> 喷墨打印增速加快60%,销量增长10%(Smithers 印刷顾问更新喷墨市场数据研究)

喷墨打印增速加快60%,销量增长10%(Smithers 印刷顾问更新喷墨市场数据研究)

2022-07-22  来源:互联网  浏览:1490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27年,喷墨打印市场的估值预计将达到 1388.1 亿美元。

2021 年,Smithers 和 Mordor Intelligence 对喷墨打印市场的估值为 862.9 亿美元,预计 2027 年将达到 1388.1 亿美元。预计 2022-2027 年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8.32%。这与 2019 年发布的上一个调查期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5.1% 形成鲜明对比。这是一个惊人的增长,并且很可能是由已安装设备的喷墨量增加所推动的,这证实了量增长比平均增长高 2%;此外,包装、直邮、交易以及宽幅打印等行业采用更快、更工业化的喷墨打印设备,这些行业的设备用于输出的远远超出了标牌和海报——甚至用于纺织品。这是世界印刷方式的重大转变——类似于 100 年前的胶印。

在发布报告时,Smithers发布了以下内容:

供应链和印刷购买的变化,加上技术进步,意味着数字印刷——尤其是喷墨印刷——现在是创新和市场增长最重要的印刷领域。由 Smithers 印刷顾问 Sean Smyth 撰写的一项新的详细市场数据研究——到 2027 年喷墨印刷的未来——对这一前景进行了描述。

与竞争的模拟工艺相比,预计 2022 年图形和标签/包装喷墨打印在全球创造 868 亿美元的收入。2022-2027 年 8.2% 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将推动这一价值在 2027 年达到 1289 亿美元。喷墨在一些低印量应用中得到了很好的应用,更快的印刷机意味着它对于更长的印量变得更具成本竞争力,即使许多客户已经修改了他们的印刷购买策略。这反映在喷墨打印量上,将从 1.0 万亿 A4 打印当量(2022 年)增加到 1.7 万亿(2027 年)——相当于2022-2027 年10.0% 的复合年增长率。

增长最快的是包装

最大的扩展将来自包装应用,安装最新的瓦楞纸、纸板和柔性基材专用压机。喷墨打印也在扩大其市场,预计同期在商业印刷、书籍、目录、杂志和目录方面将实现两位数的增长。随着喷墨技术套件的改进,它越来越多地将电子照相(墨粉)打印推出几个核心市场。

Smithers全面的市场数据与对塑造和支持喷墨打印未来发展的技术发展的批判性分析相结合:

1、印刷速度和分辨率将继续提高。五年后,2022 年提供 1200dpi 的 200m/min 印刷机和打印头将在 2027 年提高到 300m/min 的标准和 2400dpi 的分辨率。该细分市场将受益于使用智能监控的机器人技术的更大集成,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停机时间并提高精度直接打印。

2、这种生产力将适用于更广泛的印刷格式,包括更多的大幅面单张纸机器,每小时可生产高达 10,000 个 A4 页面。

3、喷墨技术的广泛采用将使墨水价格从目前的溢价下降。市场将因紫外线固化和水性油墨系列的改进而得到支撑;以及更专业的白色、金属效果、荧光、清漆和安全油墨的稳步发展。

4、额外的装饰和触感饰面的到来,将允许进一步多元化进入家居装饰、运输、服装和其他纺织应用等领域。

5、随着喷墨价格的下降和更高吞吐量的设备的安装,除了最长的佣金之外,数字印刷将与模拟印刷相比具有价格竞争力。

6、市场受益于技术发展,使喷墨能够在标准纸板基材上打印,其质量已经接近市场领先的胶印。到 2027 年,喷墨打印室将受益于与数字母版进行实时比较的系统,以提供无缺陷的打印运行;并与更多的精加工选项更好地集成。

7、作为数字原生技术,喷墨技术最适合与在线销售和维护相结合——使其非常适合电子商务包装等后疫情时期的繁荣领域。新用户也更容易使用它,有助于解决目前困扰许多打印室的技能短缺问题。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