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Vulcan PACK UV印刷橡皮布完全满足高品质印刷的需求

Vulcan PACK UV印刷橡皮布完全满足高品质印刷的需求

2022-10-14  来源:特瑞堡印刷解决方案  浏览:5334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高质量的UV胶刷需要现代化的设备,娴熟的技工和正确的印刷材料。当日本SHIMIZU印刷公司引进了UV设备以后,公司遇到了生产和质量方面的难题,直到他们引进了Vulcan PACK UV橡皮布。工厂经理IWAI先生解释了更换橡皮布带来的巨大的改进。

UV印刷:特殊承印物上的印刷

SHIMIZU印刷厂在1935 年成立于东京的一个叫BUNKYO WARD的地方,该区域聚集很多印刷厂。SHIMIZU的产品主要是书籍和书籍的相关产品。2001年,公司安装了第一台UV印刷机,开始印刷非纸张承印物,比如胶片和镀膜纸。

公司在2008年成立了GUNMA工厂,开始向包装领域进军,比如化妆品包装这些高品质产品。SHIMIZU工厂的设备能提供从印刷到后处理服务的一系列产品,包括模切,装配,产品插入。公司主要的UV印刷设备是曼罗兰Roland 700十色UV印刷机,可以实现适用于聚丙烯材料、PET、镀膜纸和合成纤维等承印物上的高吞吐量的优质印刷。

Gunma工厂成立于10年前,公司借这个机会转型到特殊材料的包装印刷。主要适用于高品质的化妆品包装,日用品包装等。SHIMIZU印刷提供了从印刷到后道的一系列服务,包括模切、装配、产品插入,一站式的服务和产品提供获得了大量客户的信任。公司主力UV印刷设备-曼罗兰Roland 700十色UV印刷机,可以实现适用于聚丙烯材料、PET、镀膜纸和合成纤维等承印物上的优质印刷。

挑战:油墨残留在印刷橡皮布上

Gunma工厂经理Hitoshi Iwai指出,“直到几年以前,我们在UV印刷上使用的橡皮布还存在很多问题。前一个印刷活件的影像会出现在下一次的印刷中,由此造成了印刷的失败。同时,由于大量的厚纸和其他特殊材料承印物经常被大量使用,橡皮布需要被经常替换。

大多情况下,转换活件就需要更换新的橡皮布。换一张橡皮布需要5分钟,如果10个印刷色组都需更换的话,会浪费一小时的时间。考虑到每天大概需要印刷20个活件,这会导致沉重的负担从而形成技术上的壁垒。由于橡皮布的更换,印刷机设定同时也需要被调教。在极端情况下,新更换的橡皮布在印刷了5印次后就不能使用,导致了操作人员的压力很大, 产能减少,成本增加。”

引进Vulcan Pack UV橡皮布后情况大为改善

“大约4年前,我们开始使用Vulcan Pack UV橡皮布。”Iwai先生介绍说:“从我们一开始使用Vulcan橡皮布,我们立即克服了鬼影,减少了橡皮布的更换频率,减少了机器的重新调整设定。如今,我们每张橡皮布能印刷数倍于之前所使用橡皮布的印刷品。同时,由于拉墨导致的黄色偏暗现象也消失了,这绝对不是巧合!”

“在过去的四年使用Vulcan Pack UV橡皮布的帮助下,我们采取的各种措施取得了一批重大成果。使用Vulcan橡皮布以后,我们能在PET材质上做到良好的白色油墨覆盖。过去为了印出纯白色,我们必须印两遍,现在同样的活件只需要印刷一遍,我们就能得到完美的效果并且提高生产效率,大大降低了我们的生产成本。”

UV胶印质量得到提升

高质量的UV胶布印刷中,橡皮布必须确保优异的油墨转移和高质量的印刷效果,通过准确控制网点扩大率来实现。这些方面在使用Vulcan PACK UV橡皮布后有显著提高。由于油墨转移性能极佳导致的油墨覆盖力异常突出,白色的油墨做了非常有效的覆盖,所以在透明承印物上无漏色情况,同时其他的颜色被加强显得更突出了。黑色印刷也更深更实,堪称高质量的印刷产品。

由于SHIMIZU公司熟练使用10微米调频网和稳定的高品质印刷,由此被授予了日本颜色证书,显示了公司的极高的印刷标准。

与原材料生产商在独有技术方面的合作

“我们的客户包括化妆品公司,护发品公司和其他制造商,所以提供高质量的可靠的印刷是非常重要的。”Iwai先生说。“ Vulcan PACK UV这一款产品就成本和表现而言,是非常令我们满意的。我们不是一家非常大的公司,所以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对我们的最基本的需求。”

“同时我们喜欢创新力的新挑战!我们期待与更多的材料和设备供应商合作,以实现UV印刷更多的可能。”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