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高速喷墨印刷或面临高速增长爆发点

高速喷墨印刷或面临高速增长爆发点

2022-10-19  来源:天威新材  浏览:3340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喷墨功能和强大的数字功能的人正在增长

在过去的几年中,几家大型图书印刷商关门大吉。所有这些备受推崇的公司主要运行的都是胶印机,而具有喷墨功能和强大的数字功能的人正在增长。

2020年的市场显示,独立发行商的强劲增长在大流行期间表现出色。他们将读者连接到新的市场渠道,并且许多人正在从他们的读书清单中选择印刷书刊。较大的出版商采取了保守的方法来预定订单数量。他们正在以较低的数量下达更多订单,而不是将颇具价值的书刊存放在仓库。

传统印刷在生产印刷急件时,需要制版、印刷、装订三个车间工序高效运转48小时左右才能交付;若采用数字印刷只需要将处理好的电子文件交付数码印务中心,从印刷到成品出书只需要约2个小时。

这样不仅节省大量时间,还节约了版材、油墨等印制材料。如云南某高校每年春秋两个教学季均需印制实验报告册,每季20余个品种,总印数6000-7000册,像这类数量少、种类多的订单印件就非常适用于喷墨印刷方式。

随着高速喷墨印刷机安装量的持续提升,设备耗材成本不断下降。未来,高速喷墨印刷机所需的人工、场地、库存、流转等综合成本逼近传统胶印,迎来临界点的爆发。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