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2022年第三季度西欧打印机市场出货量发布

2022年第三季度西欧打印机市场出货量发布

2023-04-21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620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22年第三季度,西欧打印机市场出货量为380万台,同比下降6.7%。根据IDC数据,该季度的出货值同比增长7.2%,达到19.35亿美元。

该季度,当地喷墨设备的出货量下降了13.92%,其中消费类设备同比收缩13.7%,商业设备同比下降15.2%。激光设备出货量同比增长14.9%。彩色设备出货量同比增长12.9%,单色设备出货量则增长了16.2%。

从品牌看,惠普仍以38.0%的市场份额保持整体市场领导地位,佳能是表现较好的公司之一,同比出货量增长强劲,特别是在喷墨领域,占据23.9%的市场份额。

过去5个季度按单位出货量排名前4的品牌

从国家看,德国整体出货量下降了7.2%,其中喷墨打印机受影响最严重,下降了13.4%。但激光打印机出货量增长了4.4%。

法国市场的激光打印机出货量增长9.1%,喷墨打印机出货量下降14.0%,整体出货量下降9.6%。

英国整体市场萎缩了9.5%,其中喷墨设备出货量下降11.3%,激光设备微弱增长,涨幅为1.0%。

意大利是本季度西欧表现最好的国家之一。其整体出货量增长3.6%。其中激光打印机出货量大幅增长51.3%。喷墨打印机则和其他国家一样呈下降趋势,降幅为15.2%。

西班牙整体出货量同比下降16.7%。其中激光打印机出货量同比增长14.4%,喷墨机出货量下降27.6%。

IDC预计到2023年之前,供应链问题将继续影响市场情况。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