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邀请函]第二十八届迪培思秋季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

[邀请函]第二十八届迪培思秋季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

2023-05-23  来源:互联网  浏览:947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展会名称  第二十八届迪培思秋季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

展会日期  2023年8月25日至27日

展出城市  广州市

展出地址  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

展会届数  28届

展会规模  28,000平方米展出面积,360家参展企业

预计观众  50,000人

主办单位  广州市保轩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目标观众  广告及标识设计、制作、耗材、工程公司广告标识行业生产商、大型企业及各类广告主、代理商、经销商、照明行业生产商、公关、传媒公司、系统集成商、商业零售、数字标牌行业生产商等。

展会简介:

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DPES SIGN EXPO CHINA)于2010年创办,在广州举办广告展二十余届,吸引了国际性行业标杆和行业上下游企业参与,已成为业内领先的数字喷印雕刻标牌技术展览会。展会在原有的基础上,规划喷印、切割、雕刻、材料、标识标牌、展示、LED光源,更新增纺织印花、图文办公等品类,细分业态,汇聚知名品牌和实力新锐,帮助采购商精准把握行业热点趋势,全面整合优质商贸资源,力在搭建一个专业商洽的采购交易平台。

 

品范围

数字喷印设备

户内外数码喷绘设备、写真设备、UV平板打印机、数码纺织 印花机、热转印机、数码影像技术输出设备、条幅机、 冷裱机、拼接机、覆膜机等。

数字雕刻设备

数字雕刻材料及相关配件
数控雕刻机、激光雕刻机、激光切割机、等离子切割机、弯字机 激光焊接机、刻字机、开槽机、抛光机、刀具及相关配件等。

标识标牌及LED

标牌、标识产品、三面及多面翻各式灯箱、LED亮化标识、3D立体产品、装饰材料、数字标牌、广告礼品、灯箱、LED广告光源、广告漆、铝型材、单立柱高炮、多媒体广告机发光产品展览展示器材、便携式展具、舞台桁架pop产品广告礼品、书籍图库、软件、后期制作技术及其他各类广告媒体

 

 

往届展会数据:

2020年9月14日,为期三天的第23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于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圆满落幕。历时三天的展览会展出总面积达40,000平方米,汇聚了近400家行业领先品牌参展,全方位展示了广告行业链的制作技术与应用。展览会吸引了专业采购商近30,000人次,是展商与专业买家间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


历届参展品牌(部分):

EPSON、MIMAKI、MUTOH、JHF、工正、汉拓、彩神、奥威、东川、新世纪、赛博、极限、心励方、亿方、宝仕龙、绘迪、中印、越达、鼎力、翰骞、雅色兰、傲彩、晶绘、锐诺斯、图王、泰美斯、大诚光驰、赛图、玉樵夫、锐智、春羽秋丰、乐彩、恒诚伟业、龙科、拓美、深思想,傲杰、凯讴、图盛、银河……鑫全利、锐捷、卓创、速达、得马、达翰激光、广旭、汉牛、汉马、驰特、宏牛、龙雕、领品、广天地、超星、赛远、城轩、马刻、金铭激光、辽工、零点、玖伍、三强、宝坪、卡星、卓维、卓翼、大纽柏士、东宝鑫、圣纳俐、赛迪克、耐恩、君道、事事达、翰顿、真才、优迈……萤火虫、智联、鸿彩、欧邦、美成、奇峰、丽雨、全锐、广雅、甲骨文、逸扬、迷思你、金手指、奥达曼、必得、漆之彩、千年、迈奇卡特、派特、兆隆、光巨、雪亮、未莱、晶鑫明、傲腾微、亮欣、蓝旗、国宗、三杰、锌美、亿豪、诚朗、国邦、海纳、蜻蜓、天域、钧尚、力度、久宏、国威、伟群、同信......蓝景、鑫盛源、聚炫、兴连鑫、帝光、丽馨、金标、炬宇、科比、慧祺、雅威、沐阳、云科、与润、彩光十色……艺都、福起、金水如意、杰诚、优赛、博隆、亚恩、益佳、图美、德诺、康飞、爱博、新港、柏绮图、粤辉、建达、新涛、万和、容辉、威诗柏....

主办方介绍:

迪培思·DPES由广州市保轩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广州保轩由上市央企保利发展(代码600048)投资设立、保利会展深度参与。DPES是保利会展旗下合资运营项目,保利会展拥有行业深耕十余年的资源及国际化的UFI认证展馆——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条件、完善的配套设施、专业团队的优质服务,DPES广告展成为了连结世界和商机的窗口,为客户创造无限潜能。

联系方式:
网址:http://www.chinasignexpo.com/GuangZhouAutumn/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G栋703室
咨询电话:020-38200584

参观及媒体合作咨询QQ: 906886245

参展联系人:孙先生13924190993(微信同号)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